close

 牛奶:難得今天是沒有旁白攪局的日子...因為...這件事情的內幕連???都不太清楚的說...

???:!誰說我不清楚...@OX◎※!

牛奶:(猛捂旁白的嘴)拜託~劇本上就是開場時沒有你嘛!還來囉唆!總之...那天是個令人感到詭異的一天...

牛奶:事情是這樣發展的...(請往)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聽不懂喔!?

 

 吼~發現馬麻的育兒手冊.JPG       

牛奶:~~~看我的北比曼妙歌喉!ˊ ~這是啥?

(細細端詳過後)

牛奶: OMG!...這真素太可佈了...馬迷竟然買了育兒手冊!!

???:不是我要插嘴...牛奶所謂的"育兒"養育的對象自然是文鳥北比囉!

牛奶:(用力貼3層膠布)這樣耳根子就清淨多了...

???:...嗯嗯......(翻譯:你這死小孩!還不快把那東西弄走!?)

馬麻該不會要養比我還口愛的北比吧.JPG    

牛奶:(不禁胡思亂想)~不不...~!馬麻該不會這次真的要拋棄我吧?不會吧?我知道我是個皮蛋,但是也不用這麼狠咩~不隻到是哪個愛裝可愛的北比要跟我搶馬麻呢...嘰哩呱啦...

 決不允許此事發生的啦!.JPG   

牛奶:這種事情是決不允許在我面前發生的啦!!

???:......咕嘟咕嘟....(翻譯:你確定不查證一下嗎??)

牛奶:誰知道你在說蝦米?!你別吵啦!我要想想因應對策...

 把握時間~找尋那個爭寵壞蛋!.JPG   

 (經過一番絞盡腦汁與混亂的實際調查後...)

嗨呀...被馬麻發現了...(哪來的另一個北比呀).JPG    

馬麻:怎麼這麼吵?!是在拆房子嗎?!

牛奶:(已經在哭了)....你你..快把他...交出..!!~~

馬麻:?

牛奶:就是那個比我還可愛、想要跟我搶馬麻的超的北比啊!

馬麻:??

牛奶:吼唷~(不哭了)馬麻你不是買了育兒手冊,我雖然是北比,但是沒北比到那種程度嘛~

馬麻:~哈哈哈哈哈…!你以為你一生下來就那麼大隻?!當然是從北比的你開始養呀!哈哈哈哈….(狂笑)

牛奶:()

牛奶:所以這件事就圓滿落幕了但是,馬麻的處境可沒那麼好過

馬麻:唉唷喂呀~你這死小孩!捅這麼大的烏龍,害我肚子好痛呀~~~

???:所以下次狂笑前請先注意自己身體狀況唷!哀呀~(被雪人巴下去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♠ 雪人 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