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?:嘿嘿嘿~本篇是我的特輯~好開心唷!配角也是會有好的回報~今天的敘舊主題為牛奶北比在這2個"卡卡月"內雪人所沒記載的點滴...

???:當然~在敘舊前~我當然要把這2個月內所漏的每個字都補回來啦!你看看你看看...我的"聒噪字數表"顯示嚴重的"字數不足"哪!!所以...嘰哩咕嚕嘰哩咕嚕....

牛奶:啊~~~雖然劇本上沒有我插嘴的份!不過,???,你也唸太久了!從你是一個優秀胚胎開始講起,你會不會太誇張啦!都變成是在敘你的舊啦!

???:啊!去去去...咳咳~真是!擾亂我的劇本...好啦!現在...就來說一說對於讀者來說,可以是喜、也可以是悲的事情...那就是...

???:        牛奶北比其實是個小底迪!          

???:所以~簡而言之..他是隻"未發情"的小公鳥啦!對於雪人來說...這消息可以說是悲稍微多一滴滴,因為,他一直希望牛奶是個可愛的小ㄇㄝˊㄇㄝˊ ,不過,很快的~又有一件驚喜的是令雪人慶幸牛奶是底迪啦!

♠雪人♠:呼~終於輪到我插嘴啦!因為~我既可愛又美麗又帥氣又冰雪聰明又多才多藝(中間省略)又乖巧又啵棒的牛奶會唱歌...當然~誰都嘛知道公文會唱歌~但是我既可愛又美麗又帥氣又冰雪聰明又多才多藝(......)又乖巧又啵棒的牛奶可不只是會唱"普通的歌"~他是會"吹口哨"的天才北比!不愧是我既可愛又美麗又帥氣又冰雪聰明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被拖下台)

???:唉呀呀~雪人啥時變那麼囉唆呀?總之~今天的敘舊告一段...落...欸?雪人又有話要說?!我先閃啦!!>口<

♠雪人♠:嗚嗚嗚...可惜的是我沒法幫我那既可愛又美麗又帥氣...

讀者:夠了沒啊?!

♠雪人♠:好啦!總之~對不起各位讀者啦~因為沒法完美錄下牛奶的"口哨音"~大家可能沒法聽到他完美的傑作啦!不要巴我呀!

外婆外公: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♠ 雪人 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