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麻:啊~最近好忙好忙~暑假就是要整天和朋友哈拉~再來就是份量很少,但是死也不想做的作業...因此...最近都沒來好好管理這裡...

牛奶:馬麻~你也太不盡責囉~人家的玉照來不及擺的說...

???:嗯哼...在這裡我也要向雪人抗議!!!!!!!!最近沒來Blog...害我也沒的出場啦!!

馬麻:廢話少說啦!別浪費版面好不好!

人家現在比較想盪鞦韆 

馬麻:這是牛奶初次愛上鞦韆的紀錄...

牛奶:人家超愛鞦韆的 ♥

 馬麻~盪快一點(找死啊).JPG 

牛奶:馬麻~盪快一點嘛~

馬麻:你皮在癢是不是呀!?

???:當時的牛奶北比還未住進鳥籠...所以...雪人只好全程手動鞦韆啦!(鞦韆可掛置鳥籠頂端)

有變快ㄇ....JPG  

馬麻:好啦好啦...我加速拉~

牛奶:有差嗎...?

馬麻:請問要賞你一個旺X小ㄇㄢ頭嗎?

吼~人家有點不耐煩了....JPG  

牛奶:吼~人家下去就是了咩...

馬麻:卡緊捏~我的手快脫臼了啦~!!

馬麻!我要下去囉.JPG  

牛奶:那我要下去了...

馬麻:那就下來呀

真的真的要下去了....JPG  

牛奶:真的真的要下去了....(挫~)

馬麻:(噗~看你有啥花招)

???:這馬麻也太壞心眼了唄~

馬麻:麥囉唆啦!旁白! 

 呃...在等一會就下去~.JPG  

牛奶:我...我等會兒就會下棄的...

馬麻:(媽呀~也太可愛了吧!?牛奶北比,伸長脖子的咧~) 

???:果然是個狠心的媽...還特寫呢...

你看~我下來了唄~(跩P啊).JPG  

牛奶:你看吧!要人家下來也不難嘛~(又跩又心虛的轉頭)

馬麻:你跩P啊!!!!!!!!!!

???:我舉雙手贊成!因為也不知牛奶在跩啥...總之~以上是牛奶的"鞦韆初體驗"一系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♠ 雪人 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