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??:又是個悠閒的午後時光,牛奶和他的馬麻正在培養親情中...

 我愛馬麻腳丫丫.JPG  

牛奶:嘿嘿~我最喜歡馬麻的腳丫丫了~

馬麻:牛奶~你是不是最棒的北比呀?那...現在你來訓練一下自己飛行的能力好嗎?

???:牛奶是個翅膀剛長硬的孩子,飛行技術...

牛奶:蛤~可不可以改天呀...

馬麻:

牛奶:

 準備飛高高嗎  

牛奶:準備飛高高嗎?(噗)

馬麻:嘎啊~!!你幹麻大便呀!?

牛奶:如果馬麻要清便便的話,人家就不飛了...(^皿^)

馬麻:(死小孩!你給我記住!\A/)

唔...有點不想飛捏.JPG  

牛奶:唔...有點不太想飛捏...

馬麻:你給我立刻起飛!!!!!!!!!!!!!!!

牛奶:O.O

好啦~別催我咩~伸伸腿.JPG

牛奶:好啦~~別催我咩~~伸個懶腰...放輕鬆放輕鬆...

 馬麻:你到底要飛了沒?!

我沒有在拖優~澎一澎毛嘛~.JPG   

牛奶:我...我這可不是在拖延...喔...澎一澎毛比較安心...

 馬麻:別廢話那麼多...趕快! 

 澎毛尚未完成....

牛奶:再等會...再等會

馬麻:......(怒)

再澎一下就好了嘛~.JPG  

牛奶:快了快了!!就要澎好了...

馬麻:(澎你個大頭啊!浪費時間...再不飛就走著瞧)

好啦!我準備起飛了....JPG  

牛奶:好啦!好啦!我準備起飛囉~

馬麻:很好唷~就是這股架勢!加油呀~我的寶貝♥

真的真的要飛了....JPG 

牛奶:真的真的要飛了...

馬麻:加油~加油(準備搬彩球出來)

???:各位讀者朋友,是否能捕捉到牛奶北比飛行的經典畫面咧?我們繼續往下看↓  

馬麻~我看還是算了吧...(昏倒).JPG

牛奶:馬麻~這對這麼嬌小可愛的我來說...還是太困難了,我看,還是改天再Show給大家看唄~

馬麻:T-T(早知道就先清你的大便了)

???:看來...牛奶的經典翱翔畫面...距離觀賞期可說是遙遙無期了...=-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♠ 雪人 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