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麻:Hello~各位讀者大大晚安~我就是可愛的牛奶北比的馬迷(就是♠雪人♠我),當然啦...牛奶這個娃兒養起來...

外公:不用妳那麼長舌!!(瞬間變臉)各位好~恩...我是牛奶的外公,也是雪人這死小孩的爹...

???:大家好,我是謎之旁白,工作是讓時間靜止,現在,某人的鐵拳正"咚"的飛過來,OK~將時間還給各位...(閃了)

外婆:你們賣炒啦!!ㄜ...看了本大娘的尊稱,應該不用多做說明了唄,知道的話,就給我立安靜!!!

牛奶:馬迷~人家快餓屬了啦!!我要吃飯飯>"<

馬麻:Oh~my god!牛奶乖乖喔~馬麻立刻為你準被飯飯喔...(不知所措...不知所措)

???:以上就是本Blog所登場的成員,是個古怪的家庭,雖然開場白內,主人翁"牛奶北比"未搭上啥太大的話題,但是,往後這家人的生活將會陸續登出...ㄟ...等等,各位好像忘了什麼人囉~鏡頭將轉向雪人麻吉"曦姐姐"(痞客名為"稀飯")的家...好啦~時間再次掌握在大家手中...

曦姐姐:死雪人!妳夠不夠義氣呀?!忘了我這好朋友的存在,像話嗎?巴拉巴拉巴拉巴拉.....

芝麻:牛奶北比...老實說...你比人家還大隻,讓我臉都丟到家了,虧我已是一個剛滿一歲的"年輕馬麻"了(但芝麻沒有小孩喔)哼!大隻體型的"胖呆"是會讓我很害怕滴~就和你那粗線條的馬麻一樣!嘰哩呱啦嘰哩呱啦......

???:唉唷喂~連我看了也無言...就這樣..各位掰囉!

讀者大大:什麼狗P啊?!(砸雞蛋) 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♠ 雪人 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